眼眼想要双眼皮a

(*•̀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

哄我睡觉

婚后生活,有孩子
许/白/李/周×你×儿子
虽然许墨才是我老公可是好喜欢写怼怼( '-' )ノ)`-' )
依旧胎教文笔quq

许墨

许小墨被许墨抱在怀里,他白嫩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抓着实验服的袖口,"爸爸,爸爸,想要您哄我睡觉。"

你坐在木地板上看着粉红泡泡满天飞的父子俩,瘪了瘪嘴。

"许墨,我也要你哄着睡觉!"

许小墨从许墨怀中跳出,抬起小短腿向你这边跑,跑到一半又折回去拍了拍许墨的手背。

"爸爸不用担心,我等一下就回来。"

许小墨的小腿儿一路捣到你面前,对着你的脸颊吧唧就是一口。"麻麻,我来哄你睡觉吧好不好?"他偏紫的瞳色此时被盈盈的水光衬的更加明亮,眼睛滴溜溜地转着等待你的回答。

许墨起身走到你身边,把你轻柔地抱起。

"别坐在地板上,很凉。"

你抬头,目光与他的温柔相遇,不自觉红了面颊。

"儿子......儿子在看。"

还在发愣的许小墨立即听话的转过身,"麻麻,我现在没有在看了!"

许墨轻笑出声。"真听话。"又低头看着怀里的你。

"走吧,哄你睡觉。"



白起

你枕在白起的肩头。

"学长,你都好久没有哄我睡觉了。"

白起耳根微微泛红,一个公主抱将你抱起轻轻放在床上。替你把软软的棉被掖好,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发丝。

"现在天气冷,不要踹被子。"

你把头埋进被窝,是阳光,风,和银杏叶混合的暖洋洋的味道,是白起的味道。

白起叹一口气把蒙在你脸上的被子拉下来,轻轻拍了拍你的脸蛋,"不要蒙着被子睡觉,会缺氧的。"

正享受着难得的二人时光,白小起十分不合时宜地踹门而入。他拖着小被子一路跑到白起脚边,轻盈一跳就跳上床,轻车熟路地钻进你的被窝,蛮横地把你抱住。

"白小起!"

白起很不忿儿。

白起半睁开眼,挑衅意味极强地说了一句:"妈妈今晚归我了!"

白起直接黑了脸,直接把白小起从被窝里扥起来。"别打扰妈妈睡觉!"

白小起瞬间委屈。"我今天作业都有好好做了就想让您哄我睡觉,您都不管我!妈妈跟您撒个娇您就......."

白小起还没说完就被他耳朵已经红透了的爹抱了起来,"闭嘴!你先回房间,我马上就过去哄你!"

白小起蹦跶到门口,回头比了一个"耶"的手势。





李泽言

你和李小言一起坐在李泽言的kingsize大床上,一人拽着被子的一角谁也不让谁。

李泽言看着大眼瞪小眼的两人无奈的扶了扶额。"你们两个,到底要干什么......"

"哄我睡觉!"【异口同声

李小言立刻转头反驳你:"妈咪你真幼稚!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要爹地哄你睡觉!羞不羞啊!"

你也丝毫不让步。

"你都让爹地哄你多久了?我就霸占他一天都不行吗?"

"不行不行!"李小言又转头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李泽言,"爹地~"

那软软糯糯的声音让你的身体都不由得抖了三抖。李泽言高冷的气质怎么一点儿都没遗传给儿子???现在这个只会撒娇打滚的小屁孩是谁家的???一定不是你生出来的对不对???

狐疑地抬头看了一眼李泽言。难道说,他其实也是这种性格?脑海中闪过李泽言偶尔娇羞的样子,啧啧啧,闷骚怪.......

李泽言轻咳几声。

"李小言!"

"到!"

"你都多大的孩子了还要爹地来哄?你幼稚不幼稚?"

李小言瞪大了眼睛。"爹地......"

李泽言走到床边把李小言丢了下去。

"快回房间睡觉,我要哄妈咪了。"




周棋洛

周小洛骑在你的肩膀上,双手环住你的脖颈。

你轻声唱着童谣哄着他睡觉,双手紧紧地抓住周小洛的脚踝以防他摔下。

周棋洛的拍摄工作刚刚结束,回到家就看到周小洛很不贴心的骑在你身上。看到你青黑的眼圈,就知道他不在的这几天儿子给了你多大的罪受。

抱下周小洛,他心疼的在你额间落下一个吻。

"亲爱的,辛苦你了。"

你看着他把儿子放到床上,便挽住了他的手臂。"洛洛,你来哄我睡觉吧。"

周棋洛的眉眼更加柔和,他轻轻地拍着你的后背,吻了吻你的发旋。"这部电影拍完以后就没有什么工作了,我会好好陪你的。"

你在他怀里点了点头。

周小洛听到爸比的声音,一边叫着"爸比,爸比"一边扑腾着小手寻找着爸比的怀抱。

周棋洛一手搂着你,一手搂着周小洛,

"好啦好啦我的小宝贝们,快点睡觉啦!"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