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眼想要双眼皮a

(*•̀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

许教授的翻车日记

一条咸鱼的脑洞产物
最近真的文思枯竭orz
在构思一篇总裁的长文
今天先更一份许教授不为人知的日常

01
许墨难得下一回厨。
看着你扫荡完了一整桌菜肴心满意足捧着肚子瘫在沙发你上的模样,许墨的坏心眼又上来了。
把你搂在怀里戳着你肉嘟嘟的小脸蛋儿,"夫人吃了我的菜,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夫人给不给亲亲啊?"
你抓住他胡乱作祟的手反问到:"那小郎君给不给睡啊?"
许墨的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线。
"当然给啊!"
闻言你脸色一变,一脸严肃地拍开许墨的手。
"这么随便的男人,以后别进我家门!"

02
你喂给许墨一颗樱桃。
许墨吃完樱桃还啾了你一口。
"你比樱桃还甜。"
"许教授,樱桃的甜度有10%,可人体的血糖含量只有5mmol/ L,我个人觉得我没有樱桃甜。"

03
你和许教授并肩走在街上。
街角的某一家店铺传来"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的熟悉的旋律。
本来应该在家搞研究却被你生拉硬拽拖上街的许教授在心里盘算了一圈儿,促狭的笑意便在眼眸中四散开来。
他捏了捏你揣在他口袋里的小手,"这首歌叫什么啊?"
"哪首?"
他拉着你走到那间店铺前停下。
"就是这首啊。"
你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觉得这旋律好像的确是在哪听过。
"泡....泡沫?"
后来许教授把你手机里GEM的歌都删了。

04
其实许教授不带眼镜的时候,世界不仅是黑白的,还是高糊的。
某一日你和许教授一起从研究所出来的时候,他一不留神就被脚下凸起来的石砖绊倒了。
然后,然后许教授的眼镜就飞出去了。
是的,飞出去了。
其实这真的不能怪眼镜。
许教授做研究的时候眼镜是万万不能离开他的鼻梁的,久而久之鼻梁就会有些压迫感,趁着去教室的这段路许墨便把眼镜往下拉了拉,鼻托找不到着力点,眼镜腿摇摇欲坠地挂在耳朵上。
于是这场悲剧就产生了。
许墨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东西正向着他的方向直线伸了过来,无奈这个时候的许墨就是一个睁眼瞎,只好根据模糊的影像判断出这可能是悠然充满爱意的小手。
许墨将手放进来人的手里,还坏心眼地挠了挠手心。
"那个,能先帮我找一下眼镜吗?"
"看不清楚你的感觉,实在太难过了。"
"不过即使这样,我也可以准确无误地抓住你的手哦。"
"是不是可以给我一点奖励呢?"
你刚把许教授的眼镜从草丛里抢救回来,转头就看到许教授满面桃花朵朵开地跟一个女学生讲话。
"那个,许墨?
我觉得你可以把手放开了。"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