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眼想要双眼皮a

(*•̀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

白警官和小盗贼的爱情故事

白起×你
一个特警先生和小偷小姐互相不尊重自己职业的故事
私设预警,我的小甜饼味道还可以
胎教文笔orz



01
直到白起牵着你的手走过婚姻的殿堂,并且二话不说把你扑倒在新房的时候,你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惹上这位特警先生的。

02
在方圆几十里的这片土地上,你的光荣事迹广为流传。
想想也是,从初中开始就追着小孩满街跑抢人家零花钱,再大一点成天都在小巷子里蹲着数偷来的劫来的人民币的你,自然是人们心中无恶不作的大魔王。
每次都被抓进局子里面被批评教育一通,满十六岁以后还免不了在牢狱里睡上几觉。
不过你来无影去无踪,几年下来的犯罪经验让警察也拿你没办法。
本来你以为这样乐的快活的生活会一直继续下去,可半路杀出来一个白咬金,你一年差不多有三百天都要在局子里待着了。
要你说也是奇怪,这位迷倒了整个辖区万千少女和大妈的白先生好歹也是个特警吧,现在有这么太平吗?这位特警先生已经闲到天天和你玩猫和老鼠了。
当你发现白起总是针对你的时候,你还会对他哭上一通,抹抹眼泪,用这辈子最腻歪最恶心最软糯的声音求白警官以后不要总盯着你了,可当白警官这个月第二次给你铐上手铐的时候,你连看都不愿意看他一眼了。
总是针对一个小姑娘,无聊。
等你做完笔录在椅子上等待的时候,白警官正好出来。
你把脚丫子往前一伸挡住了他的去路。
"白警官,我们谈谈吧?"
"跟一个小偷有什么好谈的?"他下巴向审讯室的方向抬了抬,"刚才他们没跟你谈好吗?"
你毫不客气地翻了一个白眼。
"我真怀疑你在我身上安了追踪器。"
于是你在局子里又待了十五天。

03
你盘腿坐在硬邦邦的床上,看着一直在你门口晃悠就是不肯敲你门的白起,微微眯起了眼睛。
"难道这位白警官对我有意思?"
你想了想,其实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之前还奇怪为什么你的饭菜里总能多挑出几块肉,劳动的时候哪怕偷懒也没有太多人管你,夏天的晚上一回到房间会有冰块。
再一次看向正和看门小哥哥聊的火热的白起,如果自己的猜测没错的话,这些事就都能解释了。
啧啧啧,白警官喜欢女孩子的方式可真是有趣。
"白警官,你是可怜我了?要不要考虑提前把我放出去啊?"
"表现这么差劲还想早点出去?没多关你几天就不错了。"他微微侧过头不看你,往你桌子上放了一杯热水。
"你怎么总偷东西?真拿警/察/局当你家了?"
"那特警先生真拿抓小偷当成你的本职了?"
"那也是我的责任!"
"嘁。"
你索性不去看他,端起热水仰头喝了个精光。
呵,白警官的记忆力还真是优秀。
你冲着白警官挑了挑眉,"谢谢白警官的照顾,小女子感激不尽~"
他明显地红了红脸。"下午你可以不去。"
"那自然最好。"
你躺在了床上闭眼小憩。

03
十五天其实挺快的。
当你屁颠屁颠从看守所里出来,想要去和白起道个别的时候,却发现白警官正和一个女孩儿说笑。
女孩儿看起来很有教养的样子,举手投足间都有着一股书香气,眉眼弯弯看着白起的样子还透着说不出的娇羞可爱。
这么一看,两个人还挺般配的。
关键是,女孩的手搭在白起肩上,白起没有拒绝。
你撇了撇嘴,一股委屈涌上心头。
就像长袜套不住秋裤的裤脚,衬衫的第一颗扣子有些紧,发圈两圈松三圈又梳不上,无伤大雅但就是,膈应。
没错,很膈应。
既然白警官不是对你存了奇奇怪怪的心思,那他专门盯着你的行为就十分惹人烦了。
其实你承认,更惹人烦的是他身为一个人民好警察对自己这样一个小偷的关心。莫名其妙,突如其来,却又无力抵抗。
你很清楚,不知道是哪一分哪一秒的荷尔蒙作祟,在他不经意的一个眼神之间,你就已经喜欢他了。
你倔强地撇过头不去看办公室里的那对小情侣,昂首阔步地走出警/察/局,到门口的时候还对大厅里的一个小警/察吹了吹口哨。
王八蛋白起,以后再也不要看见你了。

04
自那天从局子里出来之后,你就再也没做坏事了。
一来是为了躲避和白起的见面,二来你意识到自己的确应该找份比较稳定的工作。
不过你九年义务教育就没有好好学习,高中上了一年直接辍学,你还真是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
然而上天好像挺喜欢你,毕竟你长得好看。
楼下的奶茶店正在招聘,你随便卖个萌求了求小老板之后就当上了正牌的奶茶小妹。
有了你之后,奶茶店里迎来了很多很多新顾客。而且还是男顾客。
"那个小姐姐,你有没有男朋友啊?"
"小姐,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有时间一起吃顿晚饭?"
"哥哥,我要那个小姐姐做我嫂子好不好!"
面对这种情况,你始终都带着浅浅的笑意。
哼,我的魅力还是很大的嘛,哪个男人不比白起那个老混蛋优秀?
于是你把常年扎起来的头发散了下来,把各种社会姐姐的小脚裤非主流卫衣都卖掉,拿着第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两条可爱的小裙子。
唉,果然人靠衣装。
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棕色的长发温柔的表情,小裙子下笔直的大长腿,这个样子大概也能迷倒辖区里的万千少男和大爷了吧?
但是情不自禁的,你开始把自己和那天白起办公室里的女人做比较。
那种气质好像自己真的学不来?
于是第二天你网购的各种书籍就到了。

05
可你不知道的是,当你从街头小太妹变成可人小姐姐的时候,角落里某个一直盯着你的男人坐不住了。
他躲在奶茶店门口的那棵樱花树下,看着那些对你图谋不轨的人给你递联系方式,在节日给你送礼物,每天都来奶茶店给你献殷勤,心里那个着急啊。
可惜我们白警官是个母胎单身狗,除了在树后面咬袖口干着急之外,你还真别指望他能有什么实际上的举动。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曾经无恶不作就知道欺负老头老太太时不时吓唬吓唬三岁小孩的你怎么就突然放下屠刀立地成好好市民了。
这样的话,他唯一一个能和你见面的借口也没有了。
某一个晴朗的午后,一个跟你聊了很久的男生给你递上了一大束玫瑰花,并且深情款款地看着你,说出了那句可能是蓄谋已久的话:"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你的小脑瓜当即死机了几秒钟,当然重启的也不是很顺利——因为白起突然出现了。
在你看见他着急忙慌地推开奶茶店的门,披着两三点钟热烈而又温暖的阳光向你走过来的时候,你以为他是来抢亲的。
没准儿那天是个误会,白警官真的喜欢我呢?
谁成想,他直接把手铐铐在了你的手腕上。
你当即一蹦三尺高,"白警官,我没做坏事!"
"你做没做坏事心里清楚,跟我回警/察/局!"
你跟在白起身后很不配合,毕竟你真的下定决心重新做人了,最近几个月别说像之前一样惹事了,一只蟑螂你都没舍得拍死。
你一路上都在蹦高,抓着白警官死死扣住你的手,挠着他汗淋淋的后背,还时不时地往他的小腿肚上踢一脚。
他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袭警的罪更大,你知道吗?"
十分钟后,你又坐在了审讯室的座位上。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06
那位经常给你做笔录的小警官看到你时隔几个月又一次坐在这里,不禁捧腹大笑起来。你幽怨地盯着他笑出来的后槽牙,心中把他的直系亲属问候了个遍。
"咳咳,我严肃点。"
"这次又偷什么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什么也没偷!警/察先生,你没发现我最近连气质都变得乖巧了吗?我已经立志要做一个五好青年了,是白起不由分说把我从工作的地方拽过来的!"
那位小警官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你一番,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随后又摇了摇头。
"可是白警官告诉我们你又偷东西了。"
"我偷什么了?你把白起那个王八蛋叫过来,我要当面问问他我偷什么了!"
就在你快要炸毛暴走的时候,审讯室的门吱呀一声被推开,白起顶着红通通的脸颊走了进来。
"白警官,热坏了吧?快坐下快坐下!"
"咳咳,"白起挠了挠脖颈,"小李,你先出去吧。"
小李狐疑的目光在你和白起之间巡视了几番,终于在白起凌厉目光的逼迫下出了审讯室。刚关上审讯室的门,小李就察觉出了不对劲。
"大厅的空调很凉快啊....."
你坐在狭小的椅子上,气鼓鼓地看着面前手绞在一起的白起。
"白警官,请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你偷东西了啊,而且偷了很久都不过来自首。"
"什么?你就说我偷了什么?隔壁赵奶奶的秋裤还是楼下王爷爷的鸟笼?"
"我的心。"
"啥?"
"我说你偷了我的心。"

07
你好笑的看着对面恨不得整个脑袋都红透了的白警官。
震惊,人民警察为撩妹竟然.....
"你女朋友呢?"
"什么女朋友?"
"那天在你办公室里和你勾肩搭背的那个女人啊。"
白起皱了皱眉,仔细地过滤办公室里有女人出现的画面。
半晌,他似乎的确想到了什么,挑了挑眉。
"那个女生?她是我小叔的孩子,那天刚好帮她破了个案子,她过来感谢我的。"
你依旧不理他。
"你在生气,和我有关。"
没有疑问,白起用的是陈述的语气。
这次轮到你脸红了。
"呵呵....."白起捂嘴轻笑,眼神却瞟向你,目光里带着更加明显毫不掩饰的温柔。
"那么,五好青年,愿意做人民好警察的女朋友吗?"
你砸吧砸吧嘴,"啊,看门的那个小哥哥是不错,待会出去找他要手机号......"正想往下说的你瞥见了白起愈发沉下去的脸,连忙把话语拐了一个弯,"不过再怎么不错也比不过我们白警官啊,不是白警官的话,人民好警察的女朋友我还不当了呢!"
果然,白起的嘴角又勾了起来。

08
交往后的某一天,白警官抱着一杯奶茶歪头待在你身边。
自从你们两个确定关系以后,白警官没事儿就喜欢往奶茶店跑,什么也不做就立在你身边,时不时做一些亲昵的举动。
你当然知道他这样做的意义所在,也对于他的占有欲乐在其中,就放任了他幼稚的行为。
"怎么突然不干坏事了?"
"那时候不想看见你。"
"....."
"为了更好的当人民好警察的女朋友。"
白起摸了摸你的头发,"乖。"
"白警官,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我的啊?"
"......."
"白警官?"
"听说便利店出了新口味的冰激凌,我去给你买回来。"
你看着白警官落荒而逃的背影,笑意还是忍不住从眼角偷偷溜了出来。

09
恋语市暄软的天空,载着漫天飞舞的银杏叶。
一个女孩躲在阴暗潮湿的巷子里暗暗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喵~"
"真是个可怜的小家伙,看来我们的命运很相同啊。"
你把额前凌乱的发丝捋到耳后,把身上剩下的唯一一块面包放在了流浪猫面前。
"我就大慈大悲忍痛割爱了,别饿着你了,小猫咪。"
说罢你用没受伤的手托着另一只已经脱臼了的手臂,一瘸一拐地又出了巷子。
你太过于注重身上的疼痛,以至于忽略了倚在巷口的少年。
少年的手里拿着一小袋猫粮,看着你的背影久久不能回神。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