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眼想要双眼皮a

(*•̀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

当你让他选口红色号

时隔一整个世纪的粮
许/白/李/周×你
胎教文笔说不出的骄傲【划掉
这是在我自己分不清口红色号之后的突发奇想
深情教授许撩撩
钢铁直男白飞飞
口嫌体直李怼怼
以及一只满脑子都是薯片薯片薯片的洛洛
不多说了我去认口红色号了qwq

﹉﹉﹉﹉﹉﹉请你把我当成分割线﹉﹉﹉﹉﹉

许墨

许墨要带你去参加一个聚会。
为了不给你亲爱的许教授丢脸,你特地挑了一条好看的小裙子,还专门去楼下的发廊做了个发型,把最好的化妆品用了一溜够之后却在口红的颜色上犯了愁。
"哎,许墨许墨,你快来帮我看看那个颜色好看?"
许墨放下手中厚重的书本,抬眼望着坐在化妆台旁摇摆不定的你。
"我觉得这个珊瑚粉挺好的,但我一大把年纪了会不会有点装嫩?"
"这个红色也不错,也很搭今天的妆,可是会不会太张扬了一点?"
"还是奶茶色最温柔了,不过这样整体看起来会不会怪怪的?"
他抬脚往你这边走来,倚在化妆台上,低头认认真真地打量着你,眼中笑意清浅。
他俯身,就在你以为他要为你做出选择的时候,他却略微偏了一下头,唇准确地附上了你的。
一番缱绻的吻之后,他轻轻抚摸你因为亲吻而变得异常娇艳的唇瓣。
"我觉得这个颜色最好看。"


白起

在网上看到给直男辨认口红色号的游戏,你想起了自家的那位钢铁直男白警官。
回到家你就把自己的口红全都拿了出来,一管一管整整齐齐的摆好,列队欢迎白警官的到来。
当你把他拉到一堆口红面前的时候,他显然愣住了。
你拿起一支梅子色的口红涂在嘴唇上,冲着懵圈的白警官撅了噘嘴。"白警官,你看这是什么颜色?"
你看着他纠结的神色忍不住笑出了声,"猜错了有惩罚哦~"
他眉头拧作一团,双手环在胸前支颐沉思。
"紫.....紫红色?"
你抓着白警官的领口就在他的脸颊上印下深深的一吻。
看着白警官素来干净的面庞上赫然出现你的口红印,得逞的勾了勾嘴角。把他推到镜子前让他自己也看清你的杰作,"记住了哦白警官,这是梅子色~"
白警官很不自然的偏头不去看你狡黠的神色,"别闹。"
你总共有十二支口红。
后来,白警官的脸上落下了十二个口红印。



李泽言

你在网上看上了一款口红。
可是有两个色号你都很喜欢,你蜷在沙发上一边咬着指甲一边来回来去地看两个色号的试色。
"怎么办啊,都好喜欢啊....."
你退出某宝的界面,看了看自己银行卡的余额。"果然珊瑚橘和热烈红不能兼得吗?"
这时,你突然想起了万恶的资本家李·总裁·口嫌体正直·泽言。你打起了他黑卡的小算盘,屁颠屁颠地把手机拿到他面前。"泽言,你觉得这两个色号那个更适合我?"
你睁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望着他,眼里柔情似水,"快点说都适合我!快点快点!"
李泽言淡淡的瞥了一眼手机屏幕。"我觉得都不适合你,我劝你另外选。"
你瘪了瘪嘴。总裁大人不替自己把两个色号都买了不说,竟然还质疑自己的审美?你气鼓鼓地躲开李泽言三万六千里,想着明天回公司问问安娜姐的意见。
第二天中午,你收到了一份快递。
嗯,是那个系列全部色号的口红。
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只写着两个字:"白痴"。
呵,男人。
哦不对,男人也是有心口如一的。
呵,李泽言。




周棋洛

周棋洛送了你一大箱子的薯片和口红做新年礼物。
"薯片小姐,我几乎把所有味道的薯片都买下来给你了哦!"
"我还把所有色系的口红都买了!开心不开心?"
你眼含笑意地看着面前像个孩子一样的周棋洛。把自己做的好事一一列出来然后用一脸期待的眼神看着你,不是求奖励还能是什么?
"啾!"
夜晚本来应该是小情侣们互相倾诉爱意好好温存的时候,你和周棋洛也是如此。你每晚都窝在周棋洛怀里看自己制作的节目或者是他的综艺,他会在合适的时间轻拍你的后背让你入睡。啊,多么美丽的夜晚。
可是当天晚上,你和周棋洛的场景变成了——
"洛洛你猜,这支口红是什么色?"
"是青柠色吧!"
他撕开第八包薯片的包装,往你嘴里,塞了一片薯片。"薯片小姐你猜,这个薯片是什么味道?"
"是桃红味吧?"

评论(8)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