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眼想要双眼皮a

(*•̀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

求助帖:女朋友和家里的猫不太对付怎么办?

许/白/李/周×你
想写一个系列的,比如说男朋友和狗,儿子和乌龟,女儿和金鱼ᖗ( ᐛ )ᖘ
常规操作之胎教文笔【good!


许墨

我叫许墨,我家里有一只猫。
我家里还有一个女朋友。
好巧不巧,我女朋友不太喜欢我这只猫。
她告诉我那是挪威森林猫,对于这只猫的事她总是比我更上心,她说是为了更好的了解情敌,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像她说的那样那么喜欢那只猫了。
有一次我看到那猫的耳朵扑棱扑棱的很可爱,就想着她要是有这样的耳朵该多可爱,于是情不自禁地摸了摸猫的耳朵。
“嗯,哪天应该给她买对猫耳戴,手感真好。”
据她说我当时是一脸痴汉外加猥琐的看着猫。
于是后来投食喂水这些事都被她揽下了,并且不同意我摸猫毛。
我是真的委屈。
她还扬言要把猫丢到垃圾站里,对有严重威胁的情敌绝对不能手软。
虽然她现在也没做这事儿。
其实我倒是挺希望她这么做的,毕竟我还能清净点儿。
你们大概真的不能理解我的苦衷。
比如说现在,我面对着一大堆数据不知道从哪下手。
因为门外的声音简直震耳欲聋。
“你他喵的!真以为我不敢手撕你??嗯??”
“你别瞪着我!你以为你眯个眼就能跟许墨一样了?做梦!”
“你别往书房跑!”
“你给我回来!你是不是又觊觎许墨的美色了???”
“我靠我杀了你那是我的新裙子!!!”
请问,我可以自己动手把猫丢出去吗?
不要说我没同情心,毕竟丢女朋友这个选项根本不存在的:)


白起

咳,你们好,我的名字叫白起。
我家里有只暹罗猫叫小白。
其实它不白,但是我的摩托车叫小黑。
我希望它们能凑一对拥有一段跨物种的伟大的爱情。
绝对不是像我女朋友现在想的这样。
她总觉得,和小白拥有爱情的不是小黑,而是我。
拜托,我和小白不同名但也同姓,妥妥的兄弟情,革命友谊患难之交好不好!但我跟她解释了很多次她都不听。
她说我的解释太苍白。
“我爱的不是小白。”
这句话明明说的很明白了,不明白为什么她不接受。
于是,我们家的人猫大战已经成为了常规操作。
“白小白!我再警告你一次你再往白起怀里钻我就把你毛都拔了!”
“那个,小白它毛那么短,你拔不下来的。”我好心的提醒她,却被她丢过来的抱枕砸个正着。我现在也没想明白我到底哪说错了。
现在她又在生气。
“白!小!白!你再上我床我就把你扔小黑的轮胎缝儿里过夜!”
“你他妈再往上蹦一个试试?”
“???这么有胆儿??你再蹦一个?”
“你再蹦两个?”
“.....”
“白起!把你小黑骑楼下来!!!”
其实我觉得她这个想法挺好的,毕竟从一开始我吃的cp就是小黑和小白(´• ᵕ •`)


李泽言

我,李泽言。
家里猫是波斯猫。
家里女人是女朋友。
我跟楼上几位的情况不太一样,如果我的女朋友也能可爱到和猫争风吃醋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嗯,真的。
她和猫打架的原因特别幼稚,我怀疑她怕不是有认知方面的障碍,亦或是脑细胞残缺。
她觉得家里的猫太高冷了,和我一样。
???
我其实很想跟她说我比那只肥猫可爱多了。
不过正经如我,是不会说出这些荒唐的话的,人生啊,还是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
所以我家里就被一人一猫搞得乌烟瘴气,人猫不宁。
“我给你三秒钟时间,你再不抬头看看我你以后就再也别想吃小鱼干了。”
只见猫恹恹地转了个身,把圆润的屁股对准了她。
不错,真是我的亲猫。
我骄傲。
“你的屁股和你的脸一样臭你知道吗?”
咳咳,我觉得身为华锐集团的老板娘她应该注意些措辞。
猫没反应。
“李泽言。”
“!”突然被点名的我一脸蒙圈中。
“你和猫都不爱我,我要离家出走了,不要找我,让我一个人冷静冷静。”
她现在正在收拾东西。
请问大家,我该如何表达我很爱她不希望她走其实我不是很高冷她撒个娇我也是能雪山融化的?要委婉,但是不能太含蓄以至于她听不出来真实含义。
在线等,挺急的。

周棋洛

Hi各位!我是周棋洛!
我家里有一只特别特别可爱的橘猫!还有一个比橘猫更可爱的女朋友大人!
我真的好喜欢她们两个啊,都那么可爱ớ ₃ờ
在我的精心投喂下,橘猫长成了肥肥的橘猫,女朋友也变成了圆滚滚的女朋友!
好啦,其实是和刚认识的时候比圆滚滚的啦,我觉得她现在还是太瘦了,以后应该把猫粮的一半资金挪用到她的伙食费上。
啊两个小天使!
可是最近女朋友大人和橘猫总是吵架,连我在中间牺牲色相劝解都不管用了!
以后我得尝试开拓一下对动物的绝对吸引力。
“死肥猫!你不能再吃了!你再吃就胖成地球了!”
橘猫没停下啃猫粮的动作,只是抬头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并且将视线停留在她的小肚腩上。
“我靠死肥猫你鄙视我!?”
“麻辣鸡你别吃了!”
“我都说让你别吃了!看你吃这么香我也想吃东西了啊喂!”
“小祖宗求求你别吃了quq”
不过后来,女朋友大人还是拿起了面前的薯片。
并且在消灭完一整包以后追着橘猫满屋子打。
“都怪你这个肥猫!你还我小蛮腰筷子腿!”
啊打架都这么可爱,真是太犯规了!
可是,有个很严肃的问题。
肥肥的橘猫每回蹦上书架的时候都能把隔板压坏。
我现在已经换了三个书柜了。
我该怎么在继续投喂女朋友的同时断了橘猫的口粮呢?

评论(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