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眼想要双眼皮a

(*•̀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

当你当着他的面爬墙

许/白/李/周×你
周末突如其来的更新
日常胎教文笔orz

许墨

许墨去做实验了,研究所里只有你一个人。
如果不趁着教授不在的时间里做点儿什么坏事的话,那就真的是血亏了。
于是在你用铅笔在桌子上写了“许夫人到此一游”,把两个人的合照贴在了书柜上,桌子上最上面的那本《神经网络黑客指南》被你换成了《如何哄女朋友开心》,并且把“非许夫人进入请敲门”几个大字贴在门口以后,你就悄摸摸地拿出了手机,欣赏周棋洛新出的mv.
不得不说周棋洛真的好帅啊,新专辑里面是他的新造型,平时小奶狗一样的乖巧地趴在头上的头发梳成了背头,饱满的额头衬的深邃的五官更加清晰。
“啊啊啊啊啊啊疯狂为周棋洛小天使打call!为你等为你狂为你话费扣到光!”
“那我岂不是要辛苦些,得经常帮夫人充话费了?”
“哎哎哎不用你啦,养小奶狗的这点钱我还是有的!”
“那夫人养我的钱呢?”
“嗯?我只养小奶.......”
“嗯?”
“狗啊.....”
你抬头对上许墨似笑非笑的视线,看着他的手指习惯性地敲着桌面,不由自主地向后缩了缩脖子,怕他一伸手就抓着自己的衣领直接来个漂亮的三百六十度回旋扔,那就直接把生命奉献在研究所里了。
你自觉没有那么高的科学觉悟。
“是不是我平时陪你的时间太少?真的很抱歉,你也知道我工作有些忙,为了做出些成就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实验室里,所以很多时候都顾及不到你。”
他往前倾了倾,更靠近了你一些。
“遇见你之前我只喜欢和实验室里的各种试剂各种器材在一起。”
“可是遇见你之后,我突然觉得最大的成就,就是你在我的身边,我可以向别人说你是我的女朋友。”
“所以只要你说不可以,实验,演讲,证书这些都无所谓。”
“我一定会陪着你。”
“所以,不要再看他了,好不好?”
你泪眼汪汪地看着许墨的眼眸,那双本来古井无波的眼神因为你的出现而渐渐流光溢彩,现在这双眼睛的瞳孔里倒映的都是你的身影。
一股罪恶感油然而生,嘤嘤嘤放着这么好的男人不要干嘛非得去爬墙啊嘤嘤嘤许墨我爱你一辈子。
“好。”
沉浸在温柔攻势里的你完全没注意到许教授此时眯起来的眸子中已经漫上狡黠的笑意,他拿起你的手机删掉了周棋洛的视频和照片,想了想觉得不够又把你头像的单人照片换成了你和他两个人的合照。
“走吧,陪你吃晚饭。”
他牵起你的手,走出了研究所。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当然不可能!
后来你的办公桌上摆了三张和许墨的合照,左右两张抬起头来还能看见一张,更恐怖的是许墨那个老男人在你背后的那面墙上还挂了一张,四面八方地把你包围起来。
铃声被他设置成了他的语音,每天出门时他都要在你的手背上写下“许墨夫人”,甚至在你的办公门上贴上了“除许墨之外的男人敲了门也不能进”
.......
男人,真可怕。


白起

你抱着文件资料笑呵呵地有在去李泽言办公室的路上。
这位总裁虽然是个冰山脸,可那张人神共愤的完美俊颜完全可以弥补他性格上的一切冷漠,让人忍不住想要扑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李泽言!有没有乖乖地在沙发上等我?老娘我来啦!”
就在你要推开李泽言的办公室门扑在李泽言身上时,你突然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推了一下。
“Duang”的一声,本来是要扑进办公室的你撞在了门旁边的大白墙上。
文件散落了一地,你吃痛地揉了揉额头。
“咦?怎么回事?”
你捡起文件冲着门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击。
“duang!”
“真是活见鬼了!我就不信了!”
“Duang!”
“?非要跟老娘对着干?”
“Duang!”
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回的光荣撞墙之后,你终于知道是有人故意而为之的了。
你作势又要往门上撞,只不过这回还略带嗔怪地大叫了一声“白起!”
好在这回你直接撞上的不是大白墙,而是白起的胸膛。
“撞一次不够,你还想撞多少次?”
你不满地撅了噘嘴,“撞到你肯出现为止啊!”
你把手放在额头上委屈巴巴地说:“看我撞这么多次你都不出来,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哼唧。”
白起微微叹了口气,帮你揉着有些泛红的额头。
“因为我刚才听到某人说要去做李泽言的小宝贝了。”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啊!”
白起轻轻笑了笑,弹了弹你的额头。
“啊白起!痛啊!”
“惩罚。”
“哼╯^╰”
他抬起手腕看了看表,“现在是三点,我订了三点四十的电影票,我在楼下等你,做完报告快出来,带你飞过去还来得及。”
你踮起脚尖在白起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知道啦白警官!我会速战速决的!”
白起侧过头,用余光看着你欢快地蹦进了李泽言的办公室。

你在办公室里作报告的时候白警官在干嘛呢?他倚在一棵树下烦躁的翻着手机。
“啊.....”他不知道第几次揉了揉碎发。
“没有三点四十的票了,这下要怎么骗她啊!”
你做完报告后出来,瞥见那个拖着下巴沉思的身影。
“白起!我们去看电影吧!”
“那个,我突然接到消息,电影院那边发生了恐怖袭击,我们不要去了。”
“啊?”



李泽言
“幼稚。”
“白痴。”
“不过如此。”
“我看你的确是不清醒。”
“李!泽!言!”
他淡定的抬了抬眸子,看了一下炸毛拍桌的你又低下了头。
“你最近胖了不少,小心别把桌子拍坏了,挺贵的。”
你气鼓鼓地把钱包里的黑卡砸到李泽言的面前,“不就是一个破桌子吗!?老娘有的是钱!”
李泽言又十分淡定地看了看那前几天刚被你抢走的黑卡,“最近衣柜里没有新西服了,夫人这么有钱不如帮我买一套吧。”
你飞快地把黑卡收进自己兜里。“不给买!”
“笨蛋。”
“李泽言!你为什么一句情话都不会说!就知道怼我!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啊!”
他头也没抬继续工作,“是。”
“李泽言我要受不了你了!你能不能学学人家许教授,许教授比你年轻比你温柔还比你会撩!你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带着你的黑卡跟别人跑的!”
他无所谓地挑了挑眉。“许教授?”
你真的快要被他这副样子气炸了,人家谈恋爱都是被当做小公主一样宠的,可你谈恋爱完全就是被李泽言当陀螺抽的。
你拿出手机打开“恋与制作人”,翻到了你发的熬夜的那条朋友圈伸到李泽言面前。“'你要养成睡着以后找我的习惯',李泽言你看看人家是怎么说的?拜托你学一学好不好?成天怼天怼地的,怪不得你都快三十岁的大叔了还找不到女朋友,你说你要是失去了本宝宝,你得过多少年才能再碰见一个眼瞎的啊?我看我不如去找许教授,人帅钱多还能讲情话.....”
李泽言半眯起眼睛盯着你的手机屏幕。
“许墨?你什么时候跟他这么熟的?”
“我.....”
你心虚地摸了摸鼻尖,想要把手收回,却被李泽言抓住手腕,往自己身上一带,你就踉跄着跌进李泽言的怀里。
“是什么时候?是我拒绝陪你一起去游乐园的时候?还是晚上晚点到家的时候?或者.....”
“停停停!李泽言你真是越说越不靠谱了!前几天节目策划的时候有邀请他而已!”
他皱着眉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那你睡不着的时候有没有去找他?”
你脸颊渐渐染上了些许红色,捶了捶李泽言的胸口。“我睡不着的时候在干什么你难道还不知道...”
李泽言顺了顺你的头发,嘴角勾起满意的弧度。
“这周末,陪你去游乐园。”
“哈?李泽言我没有听错吧?你竟然要和我去游乐园?”
“你不想去可以不去。”
“不不不!我想去!我特别想去!”
“早上八点我去接你,你可别走丢了,我的小可爱。”

【李总的结局怎么可能这么美好
“......李泽言?”
“嗯?”
“你百度来的情话,能不能说的正常点?”
“......”
你走出办公室后,李泽言就把从许墨那儿借来的《如何哄女朋友开心》扔进了垃圾桶。
“总裁总裁?要不要上魏谦恋爱专业培训班啊?一节课只要九千九百九十八,包您满意,童叟无欺!”
“那我.....试试?”



周棋洛
别逗了我洛洛可是拥有绝对吸引力的男人你怎么可能当着他的面爬墙???
别做梦了醒醒吧月亮都照屁股了。

刚才只是皮着玩玩,接下来进入真正的周棋洛's showtime!

周棋洛表示,他现在特别后悔元宵节当天晚上带你一起去看花灯。
因为那天你看见了执行任务负伤回来的白起。
“哇洛洛!白起学长受伤的样子真的太性感了!好man啊我的天啊!”
“洛洛你知道吗,当初白起学长在我们高中一挑五十不带输的哎!真的超级帅!”
“听说白起学长现在是特警?啧啧啧真是男大十八变。”
“不如我们这期的节目就做关于法治安全的吧?正好去警局采访一下学长!”
周棋洛闷闷不乐的往嘴里塞着薯片,这是你二十四小时下来第九次提到白起。
洛洛此时的内心也十分崩溃,嫉妒烧脑的他直接动用了evol.
察觉到周围气息的变化,你回过头看着低气压的周棋洛。“嗯?怎么了洛洛?有什么人在周围吗?”
周棋洛欲哭无泪,“什么破evol啊,竟然对薯片小姐不管用呜呜呜。”
你看着像小孩子一样撒娇的周棋洛无奈的笑了笑,拿过他手机的薯片,“经纪人不是说了嘛最近不能吃薯片了,洛洛可不乖哦!”
“可是我都一个多星期没有吃了.....”
“洛洛乖,再吃薯片我就不喜欢你了哦!”
周棋洛听完这句话以后简直爆炸式委屈,“你骗人!薯片小姐现在也没有喜欢我!”
“哈?”
“薯片小姐现在也不喜欢我呜呜呜!薯片小姐现在喜欢白起了,喜欢你的青梅竹马了,再也不喜欢我了,薯片小姐要始乱终弃了呜呜呜.....”
“洛洛你胡说什么啊,我跟白警官不是青梅竹马啊!”
周棋洛闻言更加委屈,甚至都挤出了几滴眼泪。
“你竟然只是澄清你和他不是青梅竹马!你都没有反驳始乱终弃!薯片小姐果然不爱我了哇啊啊啊quq”
你故作生气地敲了敲他的头。“什么始乱终弃!洛洛你这些话都是跟谁学的!是不是沈远那个小王八犊子?”
周棋洛摸摸自己被敲的脑门,“那薯片小姐这么说就是不会始乱终弃啦?”
你无奈地勾住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印下浅浅一个吻。“我家的小朋友不让我照顾能让谁照顾啊?”

后来周棋洛不顾你的劝阻,专门报了一个跆拳道班。
“薯片小姐不是很喜欢特警那种炫酷的身手吗?我也要这么炫酷!”
“而且以后就能更好的保护薯片小姐啦!”
而且他还特意负伤。
“薯片小姐,我受伤的样子也很性感哦~”
至于你是怎么知道他是故意的呢?
是因为有一天周棋洛跆拳道班上的搭档找上门来,泪眼汪汪地向你讲述他的心路历程。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