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眼想要双眼皮a

(*•̀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

歪?你网购的男朋友到啦

许/白/李/周×你
新年粮
三鲜馅饺子味儿
这可能是个大众梗?如有撞梗纯属巧合【手动抱拳
胎教文笔请多指教




许墨

"叮铃叮铃"小姐,你的快递到啦!
被门铃吓到手机脱手重重砸到脸的你飞快滚下床,踏上拖鞋就向门口跑去掀起一阵绿旋风。
打开门却没看到快递小哥的身影,只有一个巨大的可以塞下尼斯湖水怪的纸箱乖巧地卧在门口。
想起前几天在某宝上买了一个男朋友,你立刻双眼放光徒手撕开胶布,非常暴力地拆开快递箱之后却发现里面除了氮气和氧气的混合气体之外什么也没有。
哦不对,还有二氧化碳和稀有气体。
"什么嘛,看来网购男朋友都是骗人的。"你不满的撇撇嘴,又不解气地踹了箱子一脚。
刚想进门,却被扣住手腕,接着就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抱歉,我只是觉得这样的出场比较浪漫。"
"这位小姐,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吗?"
他捂嘴轻笑。
"真可爱。"



白起

被短信吵醒的你十分不满,看到是快递小哥的温馨提示之后又开心地把床榻当成蹦床练习,高亢的歌声还有床板嘎吱嘎吱的声音为你和声。
刷牙的时候门铃响起,你绑着发带叼着牙刷就去开门,但下一秒发生的事情让你始料未及。
"别动,警察!"
你的牙刷直接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口中还含着牙膏沫,大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却还是想不出来自己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究竟做了什么好事儿惹上了警察叔叔。
"那个....."眼前的警察二十出头的样子,还略微有点腼腆,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敢看你,耳根也有点红红的。
"快递不能运送活人,你这样是要被刑拘的....."
你机械地点点头,想想自己一个花季少女竟然因为一时兴起在网上买了个男朋友而要去看守所里过大年,眼角就染上了淡淡的红色。
"你.....你别哭啊....."小警察显然有点惊慌失措,他摸了摸脖子。
"其实,我可以当你的男朋友。"




李泽言

下班回家的你直接把自己甩在床上,头埋在枕头里呼吸着卧室里淡淡的香气。
本应该好好享受这难得静谧的氛围,但是黑魆魆的房间里总是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搅的你心神不安还有点害怕。
你抖抖索索地从床上爬起来,抓着枕头向声源处走过去。
"啪嗒"一声把灯打开,你发现客厅中间赫然立着一个大箱子,"咚咚咚"的声音就是从这个箱子里发出来的。
秉着好奇心害死猫不好奇害死你的原则,你拿起小刀划开胶布,刚想放下又不太放心地把小刀别在腰间,小心翼翼地打开纸箱。
里面坐着一个脸臭臭的男生。
哦不,看起来不是特别年轻了,不是男生。
他双手环在胸前,因为在箱子里闷久了的原因脸颊很红很红,鼻尖上还渗出了点点汗珠。
"女人,你都快把我憋死了。"
"你这是谋杀亲夫你知道吗?"
你拿过快递运单仔细看着上面的信息,才想起之前好像是网购了一个男朋友。你吓得往后退了几步,指着他的鼻子。
"你你你你你!你竟然不是充气娃娃!"
"呵,我看你真是有点不清醒。"



周棋洛

你有些无奈地看着横在门口的大箱子,它可是把你回家路途阻挡得严严实实。
花里胡哨的包装,上面还堆着各种口味的薯片和巧克力,你尝试着把它推到一边,但不知道里面是装了几吨黄金,强行霸占着你家门口的位置一纳米都不肯挪动。
"到底是谁家的东西,堆在这里很没有素质的好不好啊?"你烦躁地靠在巨大的箱子上,晃着手里的包包,时不时磕到纸箱发出沉闷的声响。
就在你以为你要困在外面的时候,纸箱突然打开,从里面蹦出一个活生生的金发男孩。
"Surprise!!!"
包包直接掉在地上,你也因为受惊身体一抖便直接顺着纸箱噗通一声坐在地上,屁股和大地亲密接触带来的痛感让你不禁皱起眉头。
呵呵,老娘的小叶增生都要被你吓出来了。
看着散落一地的薯片,你气鼓鼓地撕开一袋往嘴里塞了一大把,嘴里瞬间洋溢着青柠的味道,倒是解气。
"薯片小姐,不要再吃薯片啦!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你继续埋头吃薯片。
"嘤嘤嘤薯片小姐?"
"薯片的魅力真的比我大吗quq"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