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眼想要双眼皮a

(*•̀ᴗ•́*)و 💰 学习使我致富

当你变成他的饮料

又一个脑洞短篇
许/白/李/周×你【他的饮料
产粮到底给不给ssr啊哭唧唧quq


许墨

蒸气缭绕。
你轻嗅自己身上的味道,一股浓浓的白茶的香气。
只不过......怎么没有手了???
腿也没了???
变成茶水了???
你看着埋头工作的许墨,拼命想要吸引他的注意,无奈用尽毕生修为只激起一点点水珠。
许墨端起茶杯,指腹摩挲杯沿,对着热腾腾的茶水轻轻吹了口气,水面泛起一圈圈涟漪。
温热的气息全都喷洒在你身上,痒痒的。
他轻笑着拿纸巾擦去报告上的水渍,"怎么这么不乖呢?都把实验报告弄脏了。"
看着他温柔如水的侧颜,
"许教授,求一口闷了我。"【////




白起

学长果然是妈系男友,连自己变成的饮料都是.......白开水.....
真没情趣。
你轻轻摇晃着,打量着学长的办公室。
"咯噔"一声,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他一边回答着同事的问题,一边时不时地低头看一眼手机。
好不容易把同事敷衍出去,他的手机依然没有铃声响起。
"唉....."他轻叹一口气,敲了敲杯壁。
你被震的蒙圈打转。
"也不知道那丫头有没有多喝热水...."
"学长,白开水真的不好喝quq"【默默吐槽





李泽言

"李泽言!李泽言!李泽言!你别老看报告了你倒是看看我啊!你的girl变成咖啡了你不知道吗!你都看了多久了啊我失踪了怎么不关心一下啊!李泽言我知道你听得见你抬头你抬头啊!"
不论你怎么抓狂,李泽言的视线都不曾落在你的身上。毕竟你现在....只是一杯咖啡。
他仍旧没有抬头,摸到咖啡杯以后直接放到嘴边。
"喂喂喂李泽言你别激动你别...."
还没说完,一杯黑咖啡就被他全都喝光。他挑了挑眉,"最近那个白痴怎么都不来做报告了?看来需要扯一下资。"
"........"
"李泽言我杀你爹....."






周棋洛

周棋洛背着经纪人迅速把桌子上的奶茶揣进怀里,"经纪人哥哥,我还有事,先走了哦!"
不等经纪人回答,他拉开保姆车的车门一跃而下,向着你的家门跑去。
"叩叩叩!"
半晌也没有人来开门。
他有些失落,"薯片小姐不在家吗?还想和她一起分享来着。"
你安安静静地躺在周棋洛的怀里,享受着冬日里只属于周棋洛一个人的温暖。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你暗搓搓地想到。

评论(9)

热度(73)